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克斯、洛南特色产品在江宁百家湖商圈展销

特克斯、洛南特色产品在江宁百家湖商圈展销
2018年04月29日 12:1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特克斯、洛南特色产品在江宁百家湖商圈展销


  2018第九届南京购物节启动仪式暨精准帮扶“南京周”——江宁(特克斯、洛南)特色产品展销会活动昨天在江宁百家湖商圈举行,近百家农业龙头企业、部分“老字号”品牌组织了1000多个名特优产品现场展销。
本届购物节通过政府搭台,汇聚全市36家大型商贸企业、265家门店参与,将多种资源与网络平台有机整合,实现优惠最大化。六大主题活动引领消费时尚,如“未来之家”的“黑科技”家电、中德文化交流、英伦时尚品鉴等,积极融入文创集市、小剧场、书吧、画廊等文创元素,实现由价格促销向业态创新、以单一购物消费向综合体验消费的转变。
为配合“精准帮扶‘南京周’”活动,江宁区当天还组织了对口支援的新疆特克斯县、陕西洛南县近百种特色产品参加展销。记者现场看到,特克斯带来了天山土蜂蜜、羊肚菌、黑小麦面粉等特产,洛南则带来了核桃、柿子醋、红薯干等,不少市民正在选购。
本届购物节从4月28日持续至5月4日,参与各方以满足人民美好生活为导向,顺应消费升级需求,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消费新亮点、新热点。来源:南京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