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投资人被滴滴司机打伤 滴滴:乘客说了侮辱性词汇

投资人被滴滴司机打伤 滴滴:乘客说了侮辱性词汇
2018年04月29日 19:27 北青网

  原标题:乘客称被快车司机殴打 滴滴:乘客侮辱性词汇致冲突升级

  今天,一则“我被滴滴司机打的左眼软组织塌陷”的文章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当事人张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4月28日晚上10时许,他叫了一辆滴滴快车,等待20多分钟之后,司机仍未到达。打电话得知司机拉错人,他想要取消订单,却被司机无缘无故殴打。北青报记者从张先生提供的医院诊断证明上看到,“所示左侧面颊部略肿胀伴皮下血肿可能”。张先生称,目前已委托专业律师跟进此事,不求赔偿和道歉,只求打人司机和滴滴承担法律责任。

  针对“事件背景”,今天下午,滴滴在“张先生投诉司机冲突事件信息”的声明中称,乘客在4月28日21点50分23秒时发单,司机接错人后,双方在21点53分到22点01分,通过号码保护进行5次联系,在22点01分最后一通号码保护录音中,司机说“我给你取消订单,不收你费用”,乘客表示要举报司机,并带有侮辱性词汇,冲突升级。

  目前,滴滴已将司机相关情况按照法律程序提供给派出所,派出所正在陪同乘客做伤情鉴定。

  北青报记者获悉,目前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区分局南磨房派出所已受理此案。

责任编辑:桂强

乘客司机侮辱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