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偷来的衣服试穿后嫌尺码小,女子竟然返回调换

【视频】偷来的衣服试穿后嫌尺码小,女子竟然返回调换
2018年04月30日 20:2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视频】偷来的衣服试穿后嫌尺码小,女子竟然返回调换

    扬子晚报网4月30日讯(记者 焦哲)江宁一名大妈在市场内偷了两件衣服跑了。商家正愁抓不到人,没想到该大妈回家试穿衣服后觉得尺码不合身,又找商家来调换,结果被抓。

    4月26日下午5:30左右,在江宁区殷巷一大市场内的商家报警:货架上的两件衣服被偷。

    民警立即赶到大市场,调取商场内监控,发现在10:50左右,来了一名50多岁的大妈,将一件衣服取下放进自己携带的拎包,又将一件衣服取下放进从货架上拿的塑料袋,看没人发现后,立即离开。据售货员讲,她是发现货架上的衣架是空的,知道衣服被偷了。

    27日下午1:30左右,市场售货员又报警称:抓到偷衣服的人了。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大妈被市场工作人员拦住。这名大妈开始不承认偷衣服,后来售货员拿出监控里翻拍来的当时偷衣服场景的照片,上面的人正是这位大妈。

    据了解,这位大妈偷了衣服后,回家试穿后,发现尺码小,就到市场来准备调换一件。随后民警将这名大妈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尺码衣服大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