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侦察机

外媒: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侦察机
2018年05月02日 16:0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外媒:俄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拦截美侦察机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军方两名官员称,当地时间1日,俄罗斯一架苏-27战机在波罗的海上空国际空域拦截了一架美国海军P-8侦察机。

  据报道,两名官员中其中一人称,这架苏-27战机接近并保持距美侦察机约6米的距离,整个过程持续9分钟。官员称,俄方的拦截行为虽然安全但“不专业”,

  美国驻欧海军发言人扎克•哈雷尔(Zach Harrell)拒绝就上述事件置评。他仅表示,美国海军舰船和飞机经常会和其他国家的军事分队互动。

  哈雷尔还表示,美国海军会提供关于“不安全互动”的信息。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称,尚不掌握俄国防部对此事的评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