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亿万富豪放飞自我 邀请名媛豪宅内上演涂鸦秀

美国亿万富豪放飞自我 邀请名媛豪宅内上演涂鸦秀
2018年05月02日 07:40 环球网
原标题:美国亿万富豪放飞自我 邀请名媛豪宅内上演涂鸦秀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27日报道,华尔街知名投资人,亿万富豪切斯•科尔曼(Chase Coleman III)日前邀请一票社交名媛在其位于曼哈顿的豪华公寓内狂欢,在墙壁上肆意涂鸦。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五,一年一度的“Save Venice”假面舞会如期举办,吸引了多位社交名媛、时尚达人和设计师们纷纷出席。舞会上,Chase Coleman III仍未尽兴。舞会之后,他邀请帕丽斯•希尔顿、基思•理查兹之女西奥多拉•理查兹,以及多位社交名媛与收藏家前往他位于中央公园附近东66大街的豪华公寓,继续欢庆。

  Chase Coleman III允许派对参与者们在这套价值5200万美元的公寓内“搞破坏”。房间内的灯全部被熄灭,人们用彩色喷漆在雪白的墙壁上肆意涂鸦,大家还在一起投杯球。群情激奋的名流们一直畅玩到黎明,最终收获到不少放飞自我难得一见的留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