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兵团边境牧场以现金形式发放惠民资金逾270万

新疆兵团边境牧场以现金形式发放惠民资金逾270万
2018年05月03日 20:36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兵团边境牧场以现金形式发放惠民资金逾270万
    新疆兵团第三师托云牧场将各项惠民资金送到牧点职工群众手中。 苏云拜·吐热巴依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5月3日电(苏云拜·吐热巴依 条孔巴依)“发钱了,给我们帮忙了,很高兴,大家都高兴。”在领到惠民资金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托云牧场二连职工吐尔干江·吐尔地买买提如是说。

  位于中吉边境的托云牧场新近开展惠民资金发放活动,将各项惠民资金送到连队、牧点,送到职工群众手中,从而让职工少跑路,少花车费。

职工高兴地领取惠民补贴。 苏云拜·吐热巴依 摄

  吐尔干江·吐尔地买买提此次领到草原补贴款、狼害补贴款等各项补贴近4万元。拿到惠民资金的他喜笑颜开,吐尔干江·吐尔地买买提表示,将用这笔资金把自家的羊圈重新装修一遍。

  据悉,考虑到牧场职工大都生活在偏远的牧区,交通、通讯都很不方便,同时也让职工更加清楚明白是哪些惠民资金,托云牧场安排相关部门深入连队、牧点,将惠民资金以现金的形式送到职工手中,不但减轻了职工的负担,同时也让惠民资金的发放公开、透明。

到职工家中发放惠民资金。 苏云拜·吐热巴依 摄

  “我们以现金发放的形式,主要就是让老百姓真正明白是什么钱。”托云牧场社会事务办公室主任郭坤说。

  据了解,此次托云牧场向全场职工发放各项惠民资金共计270多万元,平均每户职工领取近4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职工生产生活上存在的问题。

  托云牧场是新疆兵团唯一以柯尔克孜族为主的少数民族聚居团场,位于喀拉昆仑山北端,天山南麓,西北与吉尔吉斯斯坦接壤,海拔高度为2160-4891米,年平均气温为1度,自然条件恶劣。(完)

现金牧场热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