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里王子将大婚 伴郎竟是这位已婚男士

哈里王子将大婚 伴郎竟是这位已婚男士
2018年05月03日 08:17 参考消息
原标题:哈里王子将大婚 伴郎竟是这位已婚男士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4月26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办公室于近日宣布,5月王子将与美国女演员梅根·马克尔完婚,哈里王子已经邀请他的兄长威廉王子在婚礼中担任他的伴郎。

据报道,威廉王子在2011年与凯特·米德尔顿完婚,在那场婚礼中,哈里王子担任了威廉王子的伴郎。现在,哈里王子则想请他的兄长“回礼”,在自己与马克尔的婚礼上担任自己的伴郎。

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剑桥公爵(即威廉王子)很荣幸地收到邀请,也非常期待弟弟将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圣乔治教堂举行的婚礼,希望自己能给予他支持。”

报道称,这也就意味着威廉王子将不再出席英国足总杯决赛,因为该场比赛时间与婚礼时间冲突。威廉王子是英国足协主席,往年会为获胜者颁奖。

哈里王子和马克尔邀请了600多位来宾参与他们的婚礼,婚礼后将在温莎城堡提供午宴。

尽管政界领袖与新郎新娘都有直接的关系,但参与宴会及婚礼的来宾中并没有政界人士。不过,这对未婚夫妇邀请了1200多名普通来宾来到温莎城堡,作为婚礼庆典的一个环节。这个城堡是伊丽莎白女王位于伦敦西部的家。

女方伴娘团的信息还不确定,参与嘉宾有哪些尚不得而知。但肯辛顿宫每隔几天就发布一些婚礼的新消息,引发了世界媒体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第三个孩子出世了,英国皇室为庆祝这一新皇室成员的到来已经忙得不可开交。小王子的出世也让哈里王子的顺位排名下降到了第六位。

与此同时,马克尔也在将美国律政电视连续剧《金装律师》中对观众告别。这是她最后一次作为演员在电视上露面。(编译/邓弯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