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广运潭西路马路边有“暗器” 女童脖子被扎缝五针

广运潭西路马路边有“暗器” 女童脖子被扎缝五针
2018年05月02日 20:10 西部网
原标题:广运潭西路马路边有“暗器” 女童脖子被扎缝五针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陈志恺)昨天(5月1日)晚上八点多,马先生带着自己5岁的女儿媛媛在西安广运潭西路过马路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

马先生说,当时自己正准备带女儿到马路对面的饭馆去吃饭,结果就在女儿从绿化带往过穿的时候,被两棵树之间拉起的锋利铁丝接头扎伤了脖子。

从马先生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女儿媛媛的脖子有很长几道伤口,被划伤后泪流满面。在送往医院后,伤口被缝了五针,而之后还要再打破伤风针。

当时天色已晚,马先生说自己怎么也没有注意到拉在绿化带中的铁丝,直到女儿被刺伤后,他才发现该路段两边大概几百米的绿化带中,已经全部被这种铁丝给拉起来了,铁丝的接口多,非常锋利,而且很长,距离地面有七八十厘米那么高。

马先生说,他能理解对绿化带的围挡保护,但拉铁丝、留锋利铁丝接头的做法,不仅不美观,更是非常危险的。尤其是晚上看不见的时候,过往行人很容易遭遇危险。

广运潭五针暗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