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不会骑自行车?羽生结弦自曝不擅长项目惊讶全场

不会骑自行车?羽生结弦自曝不擅长项目惊讶全场
2018年05月03日 09: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不会骑自行车?羽生结弦自曝不擅长项目惊讶全场

羽生结弦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王昊飞摄

参考消息网5月3日报道 外媒称,在平昌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项目中夺得金牌并达成奥运连冠的日本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告诉媒体,自己也有“不擅长的项目”。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4月2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日本滑冰联盟2017年至2018年赛季优秀选手表彰祝贺会上,羽生荣获最优秀选手奖的JOC杯。会后接受采访时,羽生提问速滑选手为何在练习时用自行车训练器,并认真听取了对方给出的回答——“是为了给身体打基础而练”。

主持人继而对羽生发问“花滑选手也用自行车做训练吗”,羽生坦言“我不会骑自行车”。主持人为了确认再次问道“(不是不会骑)是不骑吗?”,羽生回答“不会骑”后,周围的人都有些惊讶。

报道称,羽生在采访中透露将挑战前人未曾做到的5周跳,“想在比赛中跳出谁都未曾跳出的4周半跳或5周跳。虽然不是马上就能做到,但是想多多练习争取有一天能实现”。面对下个赛季,羽生表示“虽然现在有蝉联奥运冠军的成就感,但是作为现役选手来说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想继续成长,让大家喜欢我的表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