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家人旅游归来直奔车展相中长城哈弗H6现场开走

一家人旅游归来直奔车展相中长城哈弗H6现场开走
2018年05月03日 10:08 华商晨报
原标题:一家人旅游归来直奔车展相中长城哈弗H6现场开走

  展会现场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王丽娜)昨日是“五一”小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但记者在位于沈阳市苏家屯区的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的2018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看到,来逛车展的人依旧很多,有些人是在“五一”小长假出游回来后第一时间来到车展买车。

  今日是车展最后一天,想买车再不来就没机会了。

  外地小伙来沈逛车展

  现场提走福特猛禽F150

  在5月1日、2日的车展现场,有多名来自外地的小伙引起了汽车经销商的注意。

  据了解,他们早在十几天前就听说“五一”期间沈阳有个大型车展,那时就相约要到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来买车。

  “‘五一’的时候有点儿事儿,所以就今天来了。”其中一位小伙告诉汽车销售人员,来到车展后,他们发现自己想看的车都有,几个人在车展上逛了大半天,几乎都选到了心仪的车。有一个小伙子因为特别喜欢福特猛禽F150,所以当场将车开走,经销商只好又从库房开到现场一辆。因为车展上有活动,不仅价格便宜,他们还获赠了一堆礼品,大家都非常开心。

  在长安福特展台,沈阳市民张先生看中了福特一款四驱越野车。

  “我父母家在农村,有时候回老家,路况较差的乡村道路对底盘低的轿车影响比较大,SUV的动力强、底盘高,一般的道路都能应付得了。”张先生说,此次参观车展,听说该款车辆有两万元的优惠,让他心动了。

  车展现场多名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这两天的车展里,咨询购买SUV车型的人比较多,SUV满足了市民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既有轿车的舒适又有越野车的强动力和通过性,目前这种车型更新换代很快,竞争也很激烈。

  记者了解到,在此次车展上,城市SUV车型成为市民新宠,东风日产、长安福特、东风本田、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等多个品牌的车商带来了不同特点的SUV车型,吸引了众多汽车爱好者围观选购。

  有市民出游归来

  刚下高速就来观展

  车展期间,还有不少参展车商组织扫二维码免费赠送礼品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另外,参展车辆现场成交后和消费者领取奖品时,气氛活跃,锣鼓齐鸣,热闹非凡,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

  在车展展区,市民蒋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前他听说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五一”期间有大型车展,这个“五一”小长假,全家人到大连和营口去旅游,5月1日中午下了高速返家途中,刚好路过沈阳国际展览中心,顺便带着家人到车展现场逛一逛,对比一下后,比较青睐哈弗H6车型,直接现场提车。

  多名参展车商分析,“五一”小长假不少市民驾驶私家车出游,由于本次车展在位于苏家屯的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距离高速路口不远,5月1日当天,不少返回沈阳的车辆途经展览中心,顺便到现场参观,提升了“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的观展人气,由此可见本次车展的影响力。

  车展优惠力度大

  抓紧最后一天机会购车

  5月2日下午,在车展现场有一对来自天津的夫妻,他们到沈阳旅游,听说2018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在举行,刚好自己也想买车,所以就从市内打车直奔车展。

  在车展上,这对夫妻表示,没想到这个车展上的车型如此全,优惠力度如此大。当天下午,他们先后看了几辆关注很久的汽车后决定,就在这儿买了。因为夫妻二人中有一人就是沈阳人,所以他们希望在沈阳买车。

  最终,这对夫妻选中一辆心仪已久的车,办理了相关手续,开心地买到了喜欢的座驾。而在2018中国(沈阳)国际汽车博览会现场,很多市民都是有关注已久的车型,最终决定在车展现场订车。

  5月3日是车展最后一天,为了方便您到现场购车,请您注意车展的清场时间:13时30分停止售票,14时30分清场,15时撤展。

车展沈阳五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