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喝水时可能接触到油墨,这样的纸杯还怎么用?!

喝水时可能接触到油墨,这样的纸杯还怎么用?!
2018年05月03日 15:5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喝水时可能接触到油墨,这样的纸杯还怎么用?!

扬子晚报网5月3日讯  (记者 薛玲)   成都诺信利华运纸制品有限公司将自即日起,召回2017年10月至2017年11月生产的“华运”牌AA增厚250毫升纸杯。据悉,本次召回受影响的产品数量共计726000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纸杯由于杯身印刷物不符合产品安全规范要求,在极端情况下,消费者在饮用过程中嘴唇可能接触到杯身印刷油墨,对人身健康有一定的影响。成都诺信利华运纸制品有限公司敬请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该产品,并通过电话:13550284290,联系该公司负责人进行更换或退货。
此外,用户还可登陆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拨打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诺信纸杯油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