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冲浪者翻滚大浪中抓拍绝美景象

美冲浪者翻滚大浪中抓拍绝美景象
2018年05月03日 07:05 环球网
原标题:美冲浪者翻滚大浪中抓拍绝美景象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日报道,美国冲浪者布兰登•英布莱尔(Brandon Imbriale)在冲浪期间拍下了许多海浪内部景象的照片,格外美丽迷人。

  布兰登来自加利福尼亚州里弗赛得,今年34岁,是一名中学副校长。酷爱冲浪的他在冲浪期间用戴在头上的运动相机拍下海浪卷过他头顶时海浪内部的样子,并将这些惊艳绝美的照片分享给他在社交平台Instagram上的9600粉丝看。

  布兰登一直热衷于冲浪,而开始海浪摄影的契机则是五年前的圣诞节亲戚送了他一台运动相机。从那刻起他便决心要冒险用相机做些什么。随后,他在南加利福尼亚的不同地点拍下各式海浪,他表示,这让他“非常上瘾”。他说:“当你知道自己让他人看到了他们平时看不到的景象时会觉得格外满足。”他也因此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会相约一起拍摄。

  海浪摄影并非一项简单的工作,布兰登也多次遇到危险。他曾被冲到礁石上,拍打到岸上或是晒伤,但拍下那些照片的满足感让他觉得一切都值得。(实习编译:许玮娴 审稿:朱盈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