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驻市塔城地区纤检所干部与村民同劳动融亲情

新疆乌苏市驻市塔城地区纤检所干部与村民同劳动融亲情
2018年05月04日 16:12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驻市塔城地区纤检所干部与村民同劳动融亲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马乾 谭湘丽)崇尚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塔城地区纤维检验所的干部们来到车排子镇三道桥村,与村民们同劳动共进步。

搭把手、出份力,地区纤检所的干部们用实际行动在田间地头谱写劳动最光荣的时代最强音。五月伊始,还没完成春耕的村民们心急如焚,地区纤检所的干部闻讯立即奔赴农田帮村民们犁地播种,用辛勤的汗水浇灌丰收的希望。

拉家常、诉心声,地区纤检所的干部们以真情实感在房前屋后编织民族团结的和谐幸福画卷。纤检所的干部们来到结亲对象家中,帮亲戚打扫庭院、劈柴做饭;茶余饭后,干部和亲戚拉起家常,了解家庭情况,询问生活困难,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亲戚讲解惠农政策,在同劳动同学习中加深了情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