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今天春光明媚风力小 不冷不热刚刚好

今天春光明媚风力小 不冷不热刚刚好
2018年05月04日 06:44 沈阳晚报
原标题:今天春光明媚风力小 不冷不热刚刚好

    5月的沈阳,春光明媚,暖意融融。今天沈城天气晴朗,白天最高气温在24℃上下,西北风3到4级,户外冷热适宜,夜间最低气温12℃,西南风3到4级。这样的天气还真是天空晴,风力小,气温刚刚好。

    明日,我们会迎来立夏节气,全天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北风4到5级,最高气温升到了25℃,夜间风力减弱,最低气温13℃。本周日沈城天空放晴,西北风3到4级,最高气温25℃,夜间最低气温10℃,气温稍有回落。

    下周一、二沈城将持续晴朗的天气格局,最高气温在26℃上下,最低气温在10℃到12℃之间,全天风力不大,非常适合大家外出活动。下周三天空将再次转为多云。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吕佳

风力刚刚好气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