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东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

山东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
2018年05月04日 06:45 工人日报
原标题:山东成立企业合规研究中心
   

本报讯 (记者丛民)日前,山东首家企业合规风险管理研究中心在济南成立,中心将在“合规”理念指引下,研究企业合规的新需求、新领域、新模式,为企业战略目标的实现保驾护航,实现基业长青。

据该中心负责人于佃伦介绍,随着我国经济体制改革不断深入和对外开放的不断扩大,无论是内资企业还是外资企业、无论是国内的企业还是走出去的企业,合规建设必将成为企业进一步获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与此同时,面对各国政府监管加强和国际组织的推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强化合规管理,合规竞争成为全球化企业新的竞争规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