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乌苏市各单位、乡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新疆乌苏市各单位、乡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2018年05月04日 16:05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乌苏市各单位、乡镇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

亚心网讯(通讯员 张微 孙燕 关帅 帕丽古丽)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正确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连日来,乌苏市人社局、古尔图镇、哈图布呼镇等单位、乡镇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全市上下已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乌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郝敬群在市人社局集中轮训班开班仪式做动员讲话时强调:全体干部要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培训作为换思想、强能力、提素质的有利契机,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上见成效。

培训中,各单位、乡镇严格根据市委的要求,制定集中轮训实施方案,通过主要领导讲党课、观看视频资料、邀请党校老师讲党课、分组讨论、专题考试等多种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成果。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执行党中央治疆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工作部署,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乌苏市乡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