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孩遭继母打成“熊猫眼” 警方:正传唤审讯继母

女孩遭继母打成“熊猫眼” 警方:正传唤审讯继母
2018年05月04日 17:27 北青网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原标题:女孩遭继母打骂成“熊猫眼” 警方称女孩已被送医救治,打人者正在接受审讯

  5月4日,有网友发布了一则“女孩遭继母毒打成‘熊猫眼’”的视频,引发众多网友关注。北青报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黑龙江省庆安县。5月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庆安县公安局获悉,目前,受伤女孩已被送医治疗,打骂女孩的继母已被公安部门传唤,接受审讯。

  视频显示,受伤女孩戴着红领巾,两只眼睛处肿胀如核桃、眼周发紫,脖子处也有伤口。身边有人问女孩“是不是你后妈打你的”,女孩答“是”,并表示经常遭到后妈打骂。女孩还告诉围观的人,父亲在齐齐哈尔干活。但北青报记者注意到,之后,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出现在女孩身边,受伤女孩便在一旁站着,不再说话。随后,周围人质问女子为何打孩子,红衣女子辩称“谁说我打的,谁看到是我打的?”事件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目前已有人向当地公安部门报警。

  5月4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致电黑龙江省庆安县委宣传部询问此事。工作人员称,视频中的红衣女子与被打女孩是继母女关系。随后,北青报记者从庆安县公安局了解到,事发后,在老师和民警的陪同下,被打女孩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检查、治疗。民警称,接到报案后,在一家私人诊所内找到被打女孩的继母,并将其传唤到审讯室接受审讯。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青报记者 张雅 实习生 张曜麟)

责任编辑:张义凌

女孩继母熊猫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