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微商”哺乳期频繁偷盗 顾客下单后再选店下手

女“微商”哺乳期频繁偷盗 顾客下单后再选店下手
2018年05月07日 14:07 澎湃新闻

  原标题:辽宁女子在义乌频繁偷盗做“微商”,因处哺乳期被取保候审

  浙江义乌市的孟某十天内有九天在同一家店盗窃,最多一天偷了三次,将盗窃所得通过自己的微信出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5月7日从义乌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获悉,已查实孟某偷盗商品价值4万余元,涉嫌盗窃罪,因为她正在哺乳期,已被取保候审。

  5月初,在义乌福田街道经营日用品、化妆品批发零售的潘先生翻看店内监控发现,一名女子4月16日至25日频繁出没,常趁人不注意将货品放进携带的黑色塑料袋内,然后离开。

  经警方调查,监控中拍到的女子是辽宁朝阳市人孟某,目前暂住义乌,从事日用百货、化妆品的微商生意。

  “孟某曾多次在被盗商店买过商品,看到商品陈设杂乱,觉得比较容易得手。她对这家店哪些产品好卖,甚至数量都非常清楚,通过自己的微信售卖与店内相同的畅销产品,顾客下单后,她列好清单,前往该店偷窃。”福田派出所办案民警朱宏贵告诉澎湃新闻:“十天内她在这家店偷窃十多次,案值超过4万元。此外,她在其他店内也有偷盗行为,具体案情还在侦查。”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