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一小男孩走失 幸好遇到好心人帮寻亲

潍坊一小男孩走失 幸好遇到好心人帮寻亲
2018年05月07日 10:15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一小男孩走失 幸好遇到好心人帮寻亲

  5月5日下午,家住奎文区的谷素琴在胜利东街与潍州路交叉口东侧的人行道上发现一个在雨中淋湿的小男孩,经了解他今年4岁,与家人走失了。谷女士冒雨帮男孩寻找家人未果,只好求助警方。经过一番努力,成功联系上了男孩的家人。

  男孩走失全身湿透

  5月5日下午5时许,天空中下着小雨,谷素琴带着女儿到城区胜利东街上的阳光100城市广场附近看书,准备返回时,她突然发现有一个小男孩一直在人行道上徘徊。这名小男孩身边没有大人陪伴,而且头发和衣服全被淋湿,谷女士便带着女儿上前询问,并将小男孩带到了一个可以避雨的地方。经了解,这名小男孩今年4岁,姓王,可是对于家在哪、父母的电话号码等信息一直支支吾吾,无法提供。谷女士确定小男孩与家人走失了。

  这时,谷女士发现附近有一辆奎文特巡警大队的警车,便带着孩子上了车,可是一路寻找都没有找到男孩的父母。之后,谷女士在微信朋友圈和各大论坛发布信息寻找,并拨打本报热线求助,希望能尽快找到孩子的父母或者知情市民。

  多方努力找到家人

  之后,这名小男孩被送到奎文公安分局东关派出所暂时安顿。期间,有不少好心人提供线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寻找,男孩的家人终于找到了,男孩的爸爸随后赶到派出所将孩子接回。

  当天傍晚6时许,记者与小男孩的爸爸取得了联系。对方表示,他在阳光100城市广场经营着一家商铺,当时他出门去取快递,孩子不小心跑了出去,幸亏遇到了好心人,孩子这才平安无事。

  随后,记者又与谷女士取得了联系。谷女士表示,现在孩子已经安全回到家中,她心里一直悬着的石头终于落了地,而孩子的家人也向她表示了感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