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航聘奥巴马新闻官任公关主管,旨在扭转负面形象

美联航聘奥巴马新闻官任公关主管,旨在扭转负面形象
2018年05月07日 16:41 澎湃新闻
原标题:美联航聘奥巴马新闻官任公关主管,旨在扭转负面形象
美国联合航空公司(简称“美联航”,United Airlines)5月3日宣布聘请奥巴马政府时期白宫前新闻主管厄内斯特(Josh Earnest)负责其公关团队。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厄内斯特将成为美国联合美国大陆控股有限公司负责公关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厄内斯特曾任美国总统奥巴马政府的新闻秘书,厄内斯特长期在政界工作,但没有在企业工作的直接经验。据悉,厄内斯特将于本月晚些时候上任。
《华尔街日报》指出,该公司目前正受其增长计划、行李舱宠物狗热死事故等一系列事件的拖累,这一最新的高管聘用是该公司试图扭转局面所采取的措施之一。
去年4月9日,美联航一航班因为超售机票,将一名男性乘客强行拖下飞机,导致该乘客受伤。现场视频被发布到了社交媒体上后引发广泛关注。
该公司曾在今年1月宣布了一项野心勃勃的扩张计划,但却引发投资者不安。尽管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财务业绩结果,但其股价近期仍有所下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