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扬 尽情微笑

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扬 尽情微笑
2018年05月07日 20:0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世界微笑日:让我们嘴角上扬 尽情微笑

  扬子晚报网5月7日讯(通讯员 潘可 记者 范木晓子)微笑是一种表情,也是一种情绪,更是人与人之间最美的语言。微笑像阳光,用光和热温暖人心;微笑像水,清澈无暇,滋润干涸的心灵,洗涤烦恼和忧愁;微笑像空气,令人身心愉悦,神清气爽。5月8日是世界微笑日,在这个美好的节日来临之际,你最想对谁微笑呢?

  人们常说:“美好的一天从微笑开始。”微笑总有一种魔力,嘴角微微上扬,仿佛一切都变得不一样了,周边充满了温馨的气氛,心里也暖了起来。记者在盐城市街头采访时,受访者侯女士说:“ 微笑应该是发自内心的一种幸福,可以给人带来快乐。”

  一位开了两年滴滴快车的司机魏师傅告诉记者,微笑服务一直是滴滴司机的服务理念,笑一笑十年少,希望用真诚的微笑能获得乘客的好评。

  刘艳秋在盐城市城南新区黄海派出所从事户政工作已有十多年,每天都会保持着微笑,用心接待每一位居民。她认为,用微笑面对居民,传递真情和温暖,也会收获居民相应的微笑。“微笑是不分国度的语言。我们的服务态度和质量决定着居民办事的满意度,甚至直接影响到政府部门在百姓心中的形象。”刘艳秋说,微笑是公安民警最好的一张名片,她想让居民永远记住最灿烂的笑容。

  盐城艾琪儿妇产医院的护士沈学慧平时总是笑眯眯的。她温言软语地做着检查,教会一批批的准妈妈怎么照顾小婴儿。微笑对于她而言,不仅是一种习惯与职业素养,更早已成为了她的一种生活方式。沈学慧告诉记者:“亲切的话语和笑容是最简单有效的‘灵药’。而且想到能和大家分享孕育新生命的喜悦,心里也很高兴。笑容,让自己、让身边人都有一天的好心情。”

  其实,你对他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你对世界微笑,世界也会对你微笑。这个世界微笑日,您想对谁微笑呢? 编辑:王育昕

微笑嘴角刘艳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