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强迫女孩处对象 对方逃离后又将其劫持殴打

男子强迫女孩处对象 对方逃离后又将其劫持殴打
2018年05月08日 02: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从鞍山打车来沈 挟持人上车就跑

  犯罪嫌疑人曲某与乘坐的出租车■警方供图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赵威)鞍山男子强迫一女子与其处男女朋友,将女子身份证件扣留,女子逃离男子住处后,男子从鞍山打出租车来沈,将女子劫持……

  昨日,沈阳市公安局对外发布消息,沈阳警方迅速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

  一名女子被两名男子劫持

  5月5日17时21分,沈阳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一名女子被两名男子劫持,乘坐一辆鞍山牌照的出租车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沈阳市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处置工作预案,迅速调集反恐特巡维稳支队、交警支队及和平、苏家屯等相关分局在嫌疑车辆逃跑方向的沿线布控警力,展开拦截堵控。

  17时55分,沈阳警方发现嫌疑车辆正向苏家屯方向逃窜后,立即部署浑南、苏南及十里河三个警务工作站查控拦截,并指令反恐特巡维稳支队及交警支队警力在高速公路口、国省干道的出城方向进行堵控。

  18时10分,苏家屯分局武装处突组民警在苏家屯区雪松路与迎春街路口发现嫌疑车辆。

  此时,该车正由东至西向苏家屯收费站方向行驶。当嫌疑车辆行驶至苏家屯收费站时,苏家屯分局武装处突组民警成功将该嫌疑车辆拦截,车上两名男子被警方控制,被劫持女子得到解救。

  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

  经查,2017年11月至2018年4月,犯罪嫌疑人曲某(男,29岁,鞍山市人)强迫被害人齐某某与其处朋友,并将齐某某的身份证件扣留。

  之后,齐某某以为其母亲过生日为由从曲某的住处逃离。

  案发当天,曲某从鞍山打乘出租车至和平区沈阳站附近,将被害人齐某某劫持上出租车。期间,犯罪嫌疑人曲某对齐某某进行了殴打、恐吓。

  目前,犯罪嫌疑人曲某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沈阳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桂强

鞍山苏家屯打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