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018年华润置地商业再启新程:9大项目将在年内齐开业

2018年华润置地商业再启新程:9大项目将在年内齐开业
2018年05月07日 23:25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2018年华润置地商业再启新程:9大项目将在年内齐开业

  2018年,华润置地将有9个商业项目即将开业,截至2020年,华润置地计划投入运营的商业项目达54个,2021年及以后开业的项目还将有17个,加上华润集团委托管理的项目,预计5年后,华润置地投入运营的购物中心将达到90个。

  “红色血脉”地产旗舰,华润置地的商业价值将全面绽放。

  4月26日,以“览万象 启新程”为主题的2018年华润置地商业年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盛大举行。华润置地高层以及来自海内外的品牌租户、媒体代表等众多嘉宾出席活动。因对高品质作品秉持相同的理念和追求,十方品牌文化传播(SEPHONEL)有幸成为本次盛会的合作伙伴,为活动提供从创意、策划到落地执行服务。

  活动上,华润置地商业回顾过往的成绩,展望未来,并提出了未来3年的发展规划,计划今年年内开业的9大商业项目做了一一呈现。

  同时,商业年会上公布了商业板块新的组织架构,商业总部、各大区商业负责人,以及招商负责人依次亮相,并向有突出贡献的品牌租户进行了颁奖。

  国内商业地产标杆企业

  目前,华润置地商业地产已进入全国22个城市,有30座已开业商业项目,包括16座万象城、14座五彩城╱万象汇等。

  2017年购物中心整体零售额达359亿人民币。在深圳、杭州、沈阳、南宁、青岛、重庆等地,华润置地商业的万象城系列品牌都是当地当之无愧的高端城市综合体。

  2017年,华润置地还成立了一家影业公司,创立自营影业品牌“万象影城”。今后,华润置地新开业的商业项目的影院都将使用自有的“万象影城”。

  未来全国至少90个商业项目

  在此次商业年会上,华润置地提出了自己的全国商业布局战略。从今年开始,未来3年是华润置地的商业项目开业高峰期。

  今年即将开业的有9个项目,2019年、2020年将分别有8个、7个项目面市,2021年及以后开业的项目还将有17个,再加上集团委托管理的项目,未来华润置地商业将达到至少90个商业项目。

  2018年:9个项目即将开业

  在年会上,华润置地商业公布2018年将有9个商业项目开业,主要包括:杭州萧山万象汇、太原万象城、重庆弹子石万象汇、柳州万象城、南通万象城、深圳湾万象城、石家庄万象城、青岛城阳万象汇、厦门万象城等。

  其中,深圳湾万象城将探索商业全新模式,首创三大特色主题区:东方美学生活区“MIXC COLLECTION”, 全新食物场景探索“MIXC KITCHEN”, 都市文化艺术空间“MIXC ART”。

  深圳湾万象城据守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腹地,比邻中国华润大厦,作为华润置地城市综合体的未来商业典范,将成为深圳首个集时尚、艺术、文化为一体的高品质购物中心。它将在各个方面体现和代表集团的卓越运营,也寄托了华润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和追求。

  作为中国高端商业地产的代表,华润置地的发展一直受到国内外品牌和业内同行的关注。从去年深圳万象天地的惊艳亮相,到打造自营影业“万象影城”、首创三大特色主题区的深圳湾万象城即将启幕,都令业内对这家商业企业充满期待。

  活动承办方

  十方品牌文化传播(SEPHONEL)

  深圳市十方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知名品牌公关公司,曾为众多知名品牌提供品牌顾问、公关活动、媒体整合等优质服务,助力客户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