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省党外人士培训班 在延安举办

江苏省党外人士培训班 在延安举办
2018年05月08日 06:09 新华日报
原标题:江苏省党外人士培训班 在延安举办

本报讯 5月3日至6日,省委统战部在延安举办党外人士培训班,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杨岳说,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举办的这次培训班,对于推动全省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重温历史、追寻初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持发展完善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具有特殊而重要的意义。全省党外人士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型政党制度的重大意义和本质要求;提升履职站位,充分彰显新型政党制度的效能优势;提升目标站位,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把新型政党制度在江苏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各民主党派省委主委陈星莺、胡刚、洪慧民、朱晓进、周健民、麻建国、周岚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邵建东等30多人参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将用延安精神锤炼意志品格、提升价值追求,更加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坚定性,不断深化政治交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实践中切实传承和弘扬好延安精神。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理论研讨与实地考察相结合等方式。有关领导和专家围绕“‘五一口号’的由来、启示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重要讲话精神解读”等作专题授课,学员们还先后赴革命旧址和教育基地寻访先辈奋斗足迹、聆听现场教学。

培训期间,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看望了全体学员。

(陈月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