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闭幕(图文)

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闭幕(图文)
2018年05月08日 10:42 湖南大学
原标题:首届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闭幕(图文)

 

 

5月6号,湖南大学第二届外语文化节之“Snake Xenzia”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决赛在外国语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由湖南大学教务处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比赛评委由外国语学院英语教师和研究生担任。

 

 

本次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由在校本科生自由组队报名参加。全校共有19组非英语专业队伍和15组英语专业队伍参赛。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有7支英语专业队伍与7支非英语专业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为“百词斩”、“单词battle”和“顺藤摸瓜”三个环节;下半场为 “影音风暴”和“爱‘画’不‘划’”两个环节。比赛之中,选手们充分展示出自己超强的英语实力,也享受了英语词汇学习的乐趣。最终,五四运动队、又双叒叕睡过队获得一等奖;Wifi满格队、四个人一队获得二等奖;万词王队、不知道起什么名队、攻坚克难队、OK队获得三等奖。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观看比赛。

 

 

 

五四运动队、又双叒叕睡过队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蒋鼎邦

 

 

注:转载该文请注明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词汇英语决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