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沙湾县:升国旗感党恩 共抒爱国情

新疆沙湾县:升国旗感党恩 共抒爱国情
2018年05月08日 17:47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升国旗感党恩 共抒爱国情

亚心网讯(通讯员 麦迪娜·司马义)5月7日清晨,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洪亮的国歌声,在沙湾县各乡镇(场)、各单位、村队(社区)的升旗点冉冉升起,各族干部群众聚集在国旗下,听宣讲,感党恩。

伴着蒙蒙细雨,沙湾县大泉乡东泉村的400多名各族干部群众来到村委会办公室参加升国旗仪式。70多岁的老党员张世荣虽住县城,但他从不缺席村里每次的升国旗仪式。张世荣说:“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是新疆工作的总目标,作为一名农村老党员,我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村里的各项工作,落实总目标,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突如其来的大雪,刺骨的寒风依旧没有阻挡牛圈子牧场萨尔托干队的牧民们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热情,大家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更加坚定了牧民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牧民马哈提·努尔阿合买提说:“虽然每次来村里特别不方便,但我们一家人还是会按时参加升国旗仪式,谢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干部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会更加努力用双手去创造幸福的生活,坚定信心凝聚在党的周围。”

天气虽冷,但安集海镇的各族群众前来参加升国旗仪式的热情依旧不减,一早就聚集在各村的村委会大院里,齐唱红歌,升国旗,并开展了发声亮剑活动。

夹河子村老党员张满盈说:“今天在国旗下听宣讲和发声亮剑,感触很深,让我这个老党员更加坚定了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责任心,我将会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博尔通古牧场的村民们在寒冷的大雪天按时赶到升旗点参加周一的升国旗仪式。大家在国旗下,以“奋力开创和谐稳定新局面我们应该怎么做?”为内容开展了讨论,马哈巴提·吾斯曼说:“虽然今天天气不好,但是我们牧民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是不会变,我们会坚持不懈的参加每周一的升国旗仪式。”

新疆沙湾县牧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