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来南京买汽车,出发前先吸食毒品

来南京买汽车,出发前先吸食毒品
2018年05月08日 17:31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来南京买汽车,出发前先吸食毒品

       扬子晚报网5月8 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戴建中) 5月7日下午3点40分,高速六大队交警在宁杭高速上坊公安检查站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身份核查,一辆常州牌照轿车被拦下后,交警发现驾驶员李某有吸毒前科,遂带至检查站内做进一步检查。  

       经查,李某尿检呈冰毒阳性,面对尿检结果,李某承认上个星期在工地上吸食了冰毒,这次是来南京买汽车的。据了解,李某在3年前曾因吸毒被查获,而今已是再犯!对此,李某后悔不已。目前,李某已被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处理。
 

南京尿检检查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