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丹东房价暴涨 辽宁住建厅副厅长赴丹东督查房地产

丹东房价暴涨 辽宁住建厅副厅长赴丹东督查房地产
2018年05月08日 20:18 中国经营网

  原标题:独家|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带队赴丹东督查房地产市场

  本报记者 颜世龙 丹东报道

丹东街头的欢迎标语牌。本报记者颜世龙/摄丹东街头的欢迎标语牌。本报记者颜世龙/摄

  《中国经营报》记者从辽宁省住建厅及丹东市住建局相关人士处独家获悉,辽宁省住建厅副厅长正带队在丹东市督查房地产市场,但相关人士未透露具体的督查内容。

  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带队副厅长为住建厅房地产市场监督处主管领导。而记者从住建厅官网获悉,房地产市场监督处的职责为:承担商品房调控、销售的指标任务,指导房地产“去库存”和商品房交易网签备案工作,市场监督管理等。

  而据《中国经营报》记者近日在丹东走访发现,自朝韩和谈及朝鲜宣布弃核等消息影响,丹东房价从4月20日左右开始,短时间内呈暴涨趋势,不少原本滞销楼盘出现“一日一价”的行情。丹东房价短期的非理性上涨也引发了外界对于主管部门将在必要时刻采取一定的控制措施的猜测。

责任编辑:张义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