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多大仇多大怨 私家车停小区外马路边遭“毁容”

多大仇多大怨 私家车停小区外马路边遭“毁容”
2018年05月08日 20:22 西部网
原标题:多大仇多大怨 私家车停小区外马路边遭“毁容”

多大仇多大怨,私家车停路边遭“毁容”。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西安的机动车已经突破300万辆,对车主来说停车成了头疼事。家住西安沣东新城汉池一路的石先生把车停在了小区外面的马路边,过了几天一看自己的爱车,傻眼了!

引擎盖上车漆卷起,车身被各种喷漆,实在惨不忍睹。

看着眼前这幅惨状,车主石先生说他差点当场气晕。大概一个星期前,他把车停在小区外面的马路边,一直没啥异常。

“昨天我和我朋友去吃饭,看见我的车被人好像拿什么东西泼了。”车主石先生说:“你看我的车漆已经能揭起来了,可能是硫酸导致的,其他东西可能不会这样。”

多大仇多大怨,私家车停路边遭“毁容”。

在沣东新城汉池一路,记者看到和石先生一样在小区外面的马路两边有上百辆车靠边停放,其他车辆都是安然无恙,而石先生的车前部和右侧都成了大花脸,车漆大面积损毁,情况非常严重。

石先生母亲:“上百辆车都在这里停着,光把我儿子的车损坏了,搁谁都生气。”

附近群众:“太过分了,太气愤了,谁家买个车都不容易,有啥事就说,对车下这黑手,做事太恶劣了。”

石先生说这辆车他才买了一年多时间,现在突然成了这幅模样,他也去汽车4S店打听了一番,就目前损毁的部位,光重喷车漆少说也得五六千元。按石先生的说法,自个平时和人无冤无仇,那么到底是谁对他的爱车下黑手呢?多亏附近的监控拍下了当时的情况。

5月6日凌晨一点十分左右,四男子相继出现在石先生的车旁,喷漆、泼液体的动作都被监控记录下来。

从监控来看搞破坏的四个男子大概20岁左右,石先生说这些人他都不认识,到现在还是不明白对方为啥要在半夜对车下手,除了喷漆,泼在石先生车上的液体到底是什么东西。目前,石先生已经向辖区的西安斗门派出所报警,希望警方尽快找到搞破坏的人。

多大仇多大怨,私家车停路边遭“毁容”。

多大仇多大怨,私家车停路边遭“毁容”。

多大仇多大怨,私家车停路边遭“毁容”。

毁容私家车小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