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为提升王者荣耀段位雇人代练,被试出微信支付密码遭盗钱

男子为提升王者荣耀段位雇人代练,被试出微信支付密码遭盗钱
2018年05月08日 22:19 澎湃新闻
原标题:男子为提升王者荣耀段位雇人代练,被试出微信支付密码遭盗钱
为提升王者荣耀游戏段位,广西男子胡某在游戏直播平台上找到了庄某,让其帮忙代打游戏,并将与游戏绑定的微信账号及密码告知了庄某。但在此后,庄某试出了胡某的微信支付密码,并成功盗走了3800元。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布了这起网络盗窃案的一审判决书,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人民法院以犯盗窃罪,判处庄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判决书显示,2017年10月,庄某与胡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认识,二人约定由庄某登录胡某的微信账号帮其玩王者荣耀游戏,为其提高游戏段位。胡某遂将自己的微信账号及登录密码告知了庄某。2017年11月13日17时许,庄某登录胡某的微信账号后,试出微信支付密码,先后7次微信转账、4次红包支付盗得胡某微信账号内的钱款共计人民币3800元。
胡某发现资金异常后,向公安机关报案。2017年12月29日11时40分许,庄某在广东省东莞市被民警抓获。在案件审理期间,庄某的亲属代为退回了赃款。
象山区法院经审理认为,庄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盗窃胡某人民币3800元,数额较大,其行为构成盗窃罪。鉴于庄某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当庭认罪;其亲属在庄某归案后退回了违法所得赃款,酌情对庄某予以从轻处罚。法院据此于2018年3月27日,以盗窃罪判处庄某拘役四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