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省铁投公司组织召开国道569曼德拉至大通公路“品质工程”活动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图)

[青海]省铁投公司组织召开国道569曼德拉至大通公路“品质工程”活动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图)
2018年05月10日 08:52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青海]省铁投公司组织召开国道569曼德拉至大通公路“品质工程”活动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图)

  根据省厅“品质工程”推进要求,为进一步落实标准化施工和精细化管理工作,重点培育具有代表性的示范创建项目。5月8日,省铁投公司组织召开国道569曼德拉至大通公路小沙河至宁缠垭口段宁缠隧道及克图至大通段路面工程“品质工程”活动实施方案专题研讨会。省铁投公司主要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办主要负责人,江苏交科院有关专家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江苏交科院、项目办对路面和隧道“品质工程”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大家集思广益,发表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省铁投公司主要领导对此次“品质工程”创建实施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一是省铁投公司及时成立创建“品质工程”示范领导小组,进一步完善“品质工程”方案,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健全“品质工程”评价体系;二是明确质量安全提升目标,围绕精细化管理,全面系统治理质量通病;三是全面有效推进先进管理、工艺、设备、产品、技术的应用,使项目管理水平均衡发展;四是严格贯彻落实《青海省公路建设管理指南》及2017《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具体措施和相关标准;五是要求全员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从源头抓起,从现场管理抓起,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

 
曼德拉大通品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