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沙湾县关注少儿成长 企业捐赠图书献爱心

新疆沙湾县关注少儿成长 企业捐赠图书献爱心
2018年05月10日 12:25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沙湾县关注少儿成长 企业捐赠图书献爱心

亚心网讯(通讯员 段江玺 )近日,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一行来到沙湾县牛圈子牧场寄宿制学校,为同学们捐赠书包和图书,并为“爱心书屋”揭牌。

活动中,每一位同学都领到了新书包,大家开心地与爱心企业负责人、教师在“爱心书屋”里浏览图书。

沙湾县牛圈子牧场寄宿制学校学生孜丽哈·海拉提说:“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了图书,给我们换了新书包,这些书让我开阔眼界,我学到了新的知识。我今后会认真学习,回报这些好心人的帮助。”

沙湾县牛圈子牧场寄宿制学校教师拉孜提·哈孜坎说:“此次捐赠给我校带来了图书,还给我们的孩子换了新书包。为全面推进教学阶段,大大丰富了孩子们学习兴趣。”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图书包括文学、历史、英语等方面的图书近300余册,书包180个,价值近20000元。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密切与学校的联系,积极发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学校教育和学生健康成长做出积极努力。

国核电力规划设计研究院负责人段红卫说:“目的就是让孩子们能多读书,读好书,我们对孩子的期望就是他们在学校里能够好好学习,天天的进步,快乐地成长。我们作为企业愿意为孩子们多付出一些努力,我们和孩子们结成伴,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常联系,我们更加会关注孩子的成长。”

新疆沙湾县图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