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夏天有一种痛,叫被风扇打脸

夏天有一种痛,叫被风扇打脸
2018年05月10日 20:21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夏天有一种痛,叫被风扇打脸

  近日,QG在国内上市了最新一代的黑科技风扇——X5无叶循环扇。这款产品虽然上市的时间相比于传统风扇较晚,但是在上市的时机上可以说是刚刚好,正赶上雨季未尽炎热即将开始的季节。

  随着人们对于空调病的认知提升,以及对传统风扇安全性、风力刺激的担忧,无叶循环扇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经过近两年的消费升级和概念深入,市场对于无叶循环扇的需求量正逐渐取代传统风扇。尤其是一二线城市,无叶循环扇已经有成为家庭标配的趋势。天气不炎热时当风扇用,天气炎热充当空调伴侣辅助气流循环,无叶循环扇确有着它的核心优势。

  QG的产品向来以差异化创新卖点来保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本次的新款无叶循环扇又和市面上的传统风扇有哪些区别呢?从它的产品介绍来看,主要体现在无叶安全、风力轻柔、循环净化这三大方面。

  最差异化的特点莫过于“无叶安全”,这个概念听上去就有很直观的感觉,事实是否如此,我们看一下官方给出的产品专利技术及工作原理便知。

  无叶:不设置快速转动的传统风叶,蜗壳风轮技术是借助飞机涡轮发动机的工作原理改变而成,风力高达3M/S,最高档噪音仅55DB。

  柔风:专利Core turbine flow passage风道设计,能制造强大气流从而增大整体风量,输出风末没有被传统扇叶切割,风力稳定不刺激。

  净化:纳米矿晶滤网*2,纳米级孔面能有效吸附纳米级大小的极性分子,对甲醛、PM2.5颗粒等有害物质的去除率高达95.2%。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汉勒这款无叶风扇有涡轮风机产生强劲的风源加上纳米级矿晶滤网的净化再经专利Core turbine flow passage风道的加持,输出的风均匀轻柔,就是无叶循环扇的送风原理,经多次处理优化,呈现在我们面前的肯定是好风。

  除了这三大核心差异化优势QG-X5无叶循环扇还秉承一直以来的高颜值设计,拥有中国黄金比例的美学和欧美严谨的工艺美学。经典科技蓝色、加上遥控轻松控制,汉勒无叶风扇将会是现代办公室和居家的上乘之作。如果在定价上还和国产品牌有竞争力,它最后的市场走向,可能会大大超出品牌方的预期,成为风扇领域的一款明星产品。

无叶风扇循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