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麻将馆里强出头 菜刀伤人被判刑

麻将馆里强出头 菜刀伤人被判刑
2018年05月11日 06:45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黄从余 吴燕华
原标题:麻将馆里强出头 菜刀伤人被判刑

  与人理论而被打了一拳,就拿刀砍伤对方,致其两处轻伤。近日,经福建省长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方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零三个月。

  2017年4月22日20时许,方某进入长泰县某麻将馆,见自己的朋友与程某因抢座位争吵,便上前帮朋友,与程某发生口角并推搡,程某打了方某左眼眶一拳,后被在场群众劝住。之后,程某跑至附近饭店拿了一把尖刀返回麻将馆,方某见状亦跑至该饭店拿了一把菜刀返回。二人欲打架,被在场群众拦住。争吵中,程某不慎滑倒,方某随即持菜刀砍伤程某右手、右腿等处,后逃离现场,途中将菜刀丢弃。

  经鉴定,程某损伤程度均为轻伤二级。2017年7月4日,方某主动投案,到案后如实供述上述事实。现方某已赔偿程某8万元,程某表示谅解。

  (黄从余 吴燕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