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咸新区丝博会专场推介会举行 沣西新城5类项目引资41亿

西咸新区丝博会专场推介会举行 沣西新城5类项目引资41亿
2018年05月11日 09:52 澎湃新闻
原标题:西咸新区丝博会专场推介会举行 沣西新城5类项目引资41亿
5月10日,正值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之际,西咸新区举办专场推介签约活动,现场签订项目32个,合同总额达744亿元。其中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现场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41.2亿元。
西安市政协主席、西咸新区党工委书记岳华峰,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省卫计委副主任陈昭、西安市投资合作委员会主任邢欣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代表沣西新城与各企业负责人现场签约。
康军在致辞中表示,西咸新区作为全国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各种战略政策机遇叠加汇聚,西咸新区是大西安新中心,新轴线、新特区,是建设西安国家中心城市的最大增量,也是陕西追赶超越的新引擎,当前西咸新区已经驶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快车道,海航现代物流、宝能新能源汽车、阿里巴巴菜鸟物流核心节点、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体、东航-赛峰起落架等一批重大项目先后落地启动。丝博会作为陕西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构建国际化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为西咸新区扩大对外开放和招商引资提供了绝佳机遇。新区将全方位做好各项工作,迎接八方来客,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助力全省经济发展,推动追赶超越迈上新台阶。
本场签约项目6个,分别是沣西北部商业综合体一期项目、沣西西大生物技术研究院项目、每一天便利超市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群智众创综合体、先河瞰都总部经济基地项目、秦源国际大厦项目,涉及总部经济、生物医药、电子商务、双创平台、商业综合体等5大种类。
其中,沣西北部商业综合体一期项目由西安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00亩,建筑面积23万平米商业综合体,总投资约30亿元。沣西西大生物技术研究院项目投资1亿元,计划建设包括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中心、生物医药工程技术中心、生物技术硬科技转孵化中心等科研院室。每一天便利超市电商产业园一期项目,总规划用地约30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包括公司办公总部、帮便利电子商务中心、便捷食品研发中心、台商直接投资面包工厂和配套设施等。
 
新城丝博专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