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张皋过江通道首次环评公示

[江苏]张皋过江通道首次环评公示
2018年05月11日 10:51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江苏]张皋过江通道首次环评公示

  5月9日,张皋过江通道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张皋过江通道起点位于张家港大新镇西侧港丰公路,顺接规划S259省道,向北于太字圩港东侧、张皋汽渡西侧进入长江主航道,于友谊沙向北进入中汊,在如皋长江镇华泰重工厂区处登陆,继续向北延伸,终点接S356省道。路线全长约15km,其中跨江段长6.59km。道路等级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

  张皋过江通道要求在2018年底之前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具备工可报批条件。拟建的张皋过江通道位于江阴大桥和在建的沪通大桥之间,可分担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和张皋汽渡的交通压力,是联系江南张家港与如皋市间重要通道,在京沪国家高速公路和沪陕国家高速公路之间形成一个新的快速连接通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