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2018年05月11日 11:43 中国人民大学
原标题: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来访苏州校区

5月8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光旭一行在苏州工业园区调研期间,参观访问了中国人民大学苏州校区,了解异地办学与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在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苏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兼国际学院、中法学院院长黎玖高,国际学院副院长石佳友的介绍下,程光旭一行来到开太楼,先后参观了苏州校区沙盘、中国人民大学校史展苏州校区陈列室等,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大学发展历程,以及国际学院、中法学院的办学特色、办学规模、办学理念等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程光旭向黎玖高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办学情况。他对苏州校区优美宜人的校园环境、开放包容的办学氛围表示赞赏,并高度评价了人大苏州校区在异地办学和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取得的成绩。

陕西师范大学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云,教务处处长李贵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辛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小东、发展规划处副主任吴国彬随同来访。

 

 

分享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