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概念车炫酷机械蜘蛛侠本领强 硬科技产品亮相丝博会

概念车炫酷机械蜘蛛侠本领强 硬科技产品亮相丝博会
2018年05月11日 18:07 西部网
原标题:概念车炫酷机械蜘蛛侠本领强 硬科技产品亮相丝博会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欢 沙楠)今年丝博会的产业馆里,集中展出的都是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能源等高精尖产业产品,这一趟看下来,被各种硬科技产品不断刷新认知,快跟着镜头一起去看看。

在曲江会展中心B2展馆里,西咸新区的展区异常醒目。走进再看,全都是智能机器人、无人机等硬科技产品。您看这几个正在忙碌的小机器人,黄色的托盘时不时翻动一下,它们就是专业的物流机器人。一旁这个黑色的方盒子,看起来似乎更加其貌不扬,但其实它是科技含量更高的机械蜘蛛侠——爬壁机器人。

西安昂翼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黄勇:“主要是用在极限环境中,代替人员去做一些检测检查,它集成了机器人的爬墙技术、多信息采集、多系统集成的技术,在海关集装箱内部去行走,去检测里面的货物,目前这项技术我们是独有的。”

看过了机械蜘蛛侠,一旁的这款概念车是不是让您眼前一亮呢。不仅是外形炫酷抓人,新能源动力,这款车里还搭载了很多智能新技术。

观致汽车品牌经理王文斌:“比如说5G车联网的通讯技术,全新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和车互动。还有faceID的人脸识别系统,不同驾驶员的身份,个性化的设定做预先的调整。”

跳舞的人形机器人,霸气外漏的大翼展无人机,还有基因科技产品等等,这些可都是已经在西咸新区落地的科技项目。如果您之前对硬科技只停留在听说阶段,那么一定要趁着这个机会来亲自感受一番科技带来的新变化。

编辑: 张娟

蜘蛛侠机械丝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