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UniteBeijing2018大会在京举行 让游戏开发者看到更多可能

UniteBeijing2018大会在京举行 让游戏开发者看到更多可能
2018年05月13日 22:3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UniteBeijing2018大会在京举行 让游戏开发者看到更多可能

5月11日至13日,Unite Beijing 2018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来自全球的Unity技术达人和行业精英进行了超过80场的技术分享。 Unity 摄

  中新网北京5月13日电 (记者 张素)5月11日至13日,Unite Beijing 2018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来自全球的Unity技术达人和行业精英进行了超过80场的技术分享,让与会的游戏开发者看到更多可能。

  在此期间,汇聚了12位嘉宾的 Unite Beijing 2018 Keynote主题演讲举行。

  Unity CMO Clive Downie表示,研发团队不断通过引擎技术和功能的更新迭代,让开发者的创意得到充分发挥。

  数据显示,在移动端游戏领域,全球有50%的移动游戏适用Unity开发,Made with Unity游戏运行于60亿台独立设备上,这些游戏的下载量达到了240亿。目前,超过25家全球知名平台与Unity达成合作,Unity开发者可以轻松地将游戏与应用部署到各大平台。

5月11日至13日,Unite Beijing 2018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进行,让与会的游戏开发者看到更多可能。 Unity 摄

  Unity全球技术专家总监Carl Callewaert介绍,2018年将出台一系列实用且令人惊喜的新功能,如全新的美术工具、下一代渲染管线等。

  比如,Unity全球技术美术总监江毅冰展示了Unity实时渲染动画电影《发条乐师》(Windup)的画面和创作细节。该片由艺术家和程序员紧密合作,充分发挥Unity实时渲染的优势,让传统影视动画制作流程中难以实现的多人协作成为可能。

  Unity全球技术专家Mark Schoennagel分享了轻量级Unity。他说,在开发轻量级应用时,开发者时常因为文件过大,导致下载和启动的速度过慢,进而影响性能表现。因此,他们创建了全新的模块架构,新的Unity核心运行时的文件大小只有72KB。

  在引擎技术和专业服务更新换代的同时,Unity注重教育领域的发展,着眼下一代创新型人才的培养。Unity全球教育总监Anuja Dharkar介绍了Unity全球教育认证体系,开发者可通过多种官方渠道,如线上交互式教程与线下官方培训等,全面掌握Unity技能并获得官方认证

  此外,Unity大中华区总经理兼全球副总裁张俊波介绍了Unity中国全面的业务体系,包括技术支持,技术宣讲,教育,资源商店,行业解决方案,广告服务和战略级平台合作等方面。他表示,未来还将有更多本地化的Unity服务和业务团队落地中国,助力中国开发者获得成功。(完)

责任编辑:吉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