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伏热花海花似海 繁花似锦五月天

伏热花海花似海 繁花似锦五月天
2018年05月14日 15:5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伏热花海花似海 繁花似锦五月天

  扬子晚报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徐群 记者 万凌云)高温来袭,五月天开始变得浓烈。而句容白兔镇伏热花海里已经是花深似海,繁花似锦,缤纷了整个五月天。

  记者在伏热花海里看到,聪明可爱的大葱花、满载母爱的鲁冰花、等待爱情的薰衣草、美艳长新的月季、美好幸福的格桑花……各种正值花期的花儿,可着劲儿的盛开出来,诠释这五月的“五彩斑斓”。

  这时候,当三五好友、亲朋,沿着花间小径,漫步在金黄一片的花菱草间,当真是一种无比的享受。抬头天蓝云白,低头蜂蝶起舞,淡淡的花草气息从鼻端掠过,让人感觉时光就此停歇,就此停留在一派世外桃源的醉美风光里。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