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大地歌唱》书展在晋中图书馆举办

《为大地歌唱》书展在晋中图书馆举办
2018年05月15日 01:17 山西晚报
原标题:《为大地歌唱》书展在晋中图书馆举办

  近日,我省左权籍乡土作家刘红庆在晋中市图书馆举办了题为《为大地歌唱》的书展,著名音乐学家田青特地题词祝贺。花戏泰斗李明珍、羊倌歌王石占明、活着的阿炳刘红权和晋中诗人、作家毛守仁、陈瑞、杨丕梁等参加了揭幕仪式。全国政协委员、全国百佳编辑、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总编辑韩敬群听说好友刘红庆在晋中举办书展,特写了一首《贺红庆兄<为大地歌唱>书展》表达祝贺。
  《为大地歌唱》书展分“乡土篇”“公益篇”“从文篇”“乐人篇”和“声像篇”五个部分,分别介绍了刘红庆创作的不同方面的图书三十六种(含编著、翻译、重印)、策划的乡土艺术表演节目单六十余种(含展览、音像制品)。除了《向天而歌》《沈从文家事》《佛心学侠》这些有代表性、发行量较大的作品外,还有一些发行量很小、只在一定人群中有口碑的书,如《入世初尘》《有怀二人》《民歌原生态》等。书展将持续到5月30日。

任俊兵

书展图书馆晋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