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绿、护绿、植绿太原有线在行动

爱绿、护绿、植绿太原有线在行动
2018年05月15日 01:18 山西晚报
原标题:爱绿、护绿、植绿太原有线在行动
  本报5月13日讯(记者张瑾)5月12日,太原有线携手太原市绿化委员会、太原市林业局在“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北山基地开启了爱绿、护绿、植绿行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40多个用户家庭、100多人参加了植树、育苗等义务劳动,部分家庭参与了网络捐资活动。这是太原有线致力公益,不忘社会责任,不忘服务初心的具体体现,也是新时代、新有线、新享受——我的热爱大声说出来太原有线服务月的一个重要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双手为城市添一片绿色,留一片绿荫,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和快乐。现场的孩子们更是积极认养小树,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爱护绿树,多参加这样的活动,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活动现场,太原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还为用户们颁发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和“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太原植树太原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