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校在第七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我校在第七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2018年05月15日 10:22 东北大学
原标题:我校在第七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5月13日,第七届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我校获团体一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我校辅导员白岩、张福堃均获大赛个人一等奖。

此次获奖既是我校辅导员队伍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同时也是我校学工系统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团结一心,迎难而上,全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生动诠释。学工系统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引向深入,按照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部署安排,创新构建东北大学“一五一十”思政文化育人一体化平台建设,着力构建一体化育人体系,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实现各项育人工作的协同协作、同向同行、互联互通,确保“奋进之笔”出成果、见实效,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