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托克逊县总工会情系困难户 精准扶贫显温情

新疆托克逊县总工会情系困难户 精准扶贫显温情
2018年05月15日 13:17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托克逊县总工会情系困难户 精准扶贫显温情

亚心网讯(通讯员 夏迪也·赛迪尔丁)5月9日,县总工会下基层干部走访慰问金泉社区6户困难户,为他们送上价值共计18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在困难户家中,县总工会下基层干部艾尼娃尔·肉孜一行与他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收入怎么样,详细了解了他们当前的困难,询问了需要哪些帮助,并对生活状况、致贫原因等做了深入了解,鼓励他们树立脱贫的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不等不靠,凭着勤劳的双手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沐浴着党的扶贫政策,一定能够过上小康日子。

亚森·巴热提家人纷纷表示:“下基层干部的关怀使他们深受感动、倍受鼓舞,更加坚定了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的决心,一定会多想办法,多谋出路,尽早脱贫,回报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

吉顺芳感激得流下眼泪说:“感谢你们如此关心我们,我们会认真生活,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生活过得越来越好。”

艾尼娃尔·肉孜一行表示,脱贫攻坚必须精准聚焦发力,采取超常举措,下足绣花功夫,确保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要在精准分析贫困原因、对症下药的同时,针对人为致贫的现象,从思想、观念、信心上积极引导和帮助贫困群众树立摆脱困境的斗志和勇气,主动唤起他们的“自立自强”意识。今后将继续下大力气帮助困难户脱贫,根据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积极提供人力、财力、物力等方面的帮助。同时,牢记精准扶贫的使命,帮助困难户早日脱贫致富,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硬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