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三)

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三)
2018年05月15日 17:02 发改委网站
原标题: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三)

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

——“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三)

 

  2018年3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成功举办“周三大讲堂”——“春节回乡调研”研讨交流系列活动。振兴司关继荣同志聚焦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大背景下的“东北问题”进行研讨交流。

  关继荣同志发出了“东北怎么了”“东北怎样了”“东北怎么办”三个“东北之问”,通过东北人对自身问题的看法,探索东北问题的症结,分析东北基层领导干部、企业家、基层群众思想观念上的变化,直击“东北问题”的病根,并对东北振兴提出了意见建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