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姜圩路社区的妈妈们体验微园艺,打造独一无二“秘密花园”

姜圩路社区的妈妈们体验微园艺,打造独一无二“秘密花园”
2018年05月15日 18:59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姜圩路社区的妈妈们体验微园艺,打造独一无二“秘密花园”

扬子晚报网5月15日讯  (通讯员 郭美玲 张海霞 记者 薛玲)  作为新型的桌面盆栽,苔藓微园艺正越发受到植物爱好者的青睐。在第25个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鼓楼区姜圩路社区联合热河南路街道计生协、妇联和同仁社工事务所,邀请30位妈妈在社区子衿学堂开展了“我的秘密花园”——微园艺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同仁社工事务所的孙佩云详细解说和示范了制作微园艺的步骤。在老师的指引下,参与活动的妈妈们利用苔藓、溪石、木屑、果壳、海螺等原材料,创作了一个属于自己的“秘密花园”。在活动主办方看来,微园艺的体验不仅可以提升妈妈们的艺术情趣,更可以帮助妈妈们舒缓压力,继而提升家庭的幸福指数。活动中,授课老师还同时引导妈妈们回家后和孩子利用家中的原材料,和孩子一起建立“植物王国契约”,感受大自然赋予的亲子时光,更在动手间建立亲子间的沟通、分享、感恩等意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