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疆塔城市:水渠畅通心更近了

新疆塔城市:水渠畅通心更近了
2018年05月16日 12:16 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塔城市:水渠畅通心更近了

亚心网讯(通讯员 熊伟)看着清理的干干净净的水渠,塔城市巴斯阿树塔斯村的村民们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说:“工作队可真是帮我们了一个大忙,要不是工作队牵头,这个水渠没有这么快清理完,太谢谢他们了”。

刚刚播种完,马上面临浇水灌溉了,塔城市恰夏镇巴斯阿树塔斯村水渠主渠道里填满了淤泥、杂草、砂子、树枝等垃圾。为了保证全村的耕地及时灌溉,节约水源,5月14日,巴斯阿树塔斯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百余名村民对水渠主渠道进行全面清理,还对有些损坏的渠道进行修缮。

通过大家整整一天的共同劳动,7公里灌溉水渠全部畅通,为全村农作物的顺利浇灌打下了良好基础。

劳动中,大家拉拉家常,聊聊生产,既增进了感情,又拉近了距离。驻村干部也用自己的辛勤劳动让村民们感受到了的热心和服务群众的真心诚意。

 

新疆水渠塔城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