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销量同比增逾三成,锁定第八代凯美瑞的N个理由!

销量同比增逾三成,锁定第八代凯美瑞的N个理由!
2018年05月16日 13:05 燕赵晚报
原标题:销量同比增逾三成,锁定第八代凯美瑞的N个理由!


北京国际车展刚刚落下帷幕,新一轮销售竞速已经上演。作为中高级轿车方阵当之无愧的领军者——第八代凯美瑞自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4月销量达到10771台,同比增长32.1%;1-4月销量43304台,同比增长24.5%,刷新历史同期纪录。第八代凯美瑞将继续以绝佳的产品优势为行业树立年度销量标杆,同时持续引领轿车的进化风潮。

动力强 油耗低

广汽丰田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第八代凯美瑞2.5L和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占比超过60%,混合动力销售比例提升至12%,同时运动版销售比例达到17%,产品需求结构进一步高端化,呈现高质量热卖态势。5月份是华北区域汽车销售的旺季,业内人士预测,高增长还有望大幅突破。在新车型不断涌现、高端车价格持续下探的今天,凯美瑞凭借什么能力战群雄,成为车市瞩目的焦点?

作为广汽丰田“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全新开发的2.5L高效发动机。该发动机是TNGA的重要成果之一。其采用几十项全新的改革技术以提升性能,实现了高性能、高燃油经济性和低排放的高度融合,是世界上最高效的发动机之一。与该发动机匹配的全新Direct Shift-8AT变速箱,响应直接,前进加速性能和静谧性提高,同时也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最重要的是几乎全域锁止,让您充分享受乐趣。全新动力总成的应用使得热效率达到40%,压缩比高达13:1,最大功率为154kW,最大扭矩为250Nm,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0L。混合动力双擎版本能输出160kW的最大综合功率,而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压缩比提升至14:1,发动机热效率提升至41%。油耗高企不下,混动不仅让用车成本更低,怠速和超车驾驶感受也更好。

配置丰富 性价比高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不仅动力大幅提升,向豪华品牌看齐的众多科技、舒适的越级配置的加入,使其大幅领先同级竞品,如三屏联动、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智能双循环同步制热•除霜空调、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自适应远近光等配置,大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随着消费者对汽车了解的加深,舍得“用料”的好车当然更讨消费者的欢心!

尽管配置高、用料“足”,但第八代凯美瑞的价格却极具竞争力——17.98-27.98万元的价格区间,核心车型商品价值全面提升,产品装配价值相比第七代产品提升超过3.5万元,即便高配也锁定在30万元以内,低于竞品,怎能不让人心动!

随着汽车更多地参与到生活中来,人们对内部空间以及装载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第八代凯美瑞车长增加35mm、宽度增加15mm、轴距增加50mm,后排空间即使坐三个成人也不会感觉局促,且与前排保持980mm距离,翘腿也绰绰有余。混动车型则通过采用全新研发的新一代镍氢电池组,体积减小后可安置于座椅下面,实现了和汽油版车型一样的524L容积,可放下4个高尔夫球袋。若后排座椅放至水平,还能进一步加大储物空间。

动有型 安全足

作为一款运动型高级轿车,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大胆激进的造型设计,外形接近概念车,被誉为“小雷克萨斯”。双色车身设计,个性十足且视觉上低重心;双侧四排气管造型,使其似一动即绝尘;激情红色内饰,更让年轻人青睐。

第八代凯美瑞搭载了全新悬挂和底盘,经过减速带时,对比以往的冲击明显减少,质感和舒适度提升,车辆重心和侧倾中心均下降,抗侧倾能力增加;采用和雷克萨斯同款的高响应EPS转向助力系统,使得转向手感精确、迅速、紧凑。

追求操控的同时,第八代凯美瑞在安全方面也武装到了牙齿。它全系标配10个安全气囊、EPB电子驻车系统、ABH自动驻车、ABS防抱死系统、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起动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同时还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同时还配备并线盲点监测系统(BSM)、倒车盲点警示系统、全景监控系统(PVM)等众多主动安全科技配置。

第八代凯美瑞采用和北美版同样规格的新GOA车身,具有高吸收能力的车身结构以及高强度的座舱;超高强度钢和高强度钢使用比例超过94%,并在车身骨架主要部位运用1500Mpa热成型钢,抗扭刚性提高了30%以上;全车新增焊点数超过400多个,使用豪华车工艺高强度粘着剂,让车身更坚固的同时提升轻量化。

本文为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


凯美瑞销量油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