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务院参事室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国务院参事室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2018年05月16日 14:07 国家院参事室网站
原标题:国务院参事室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

    为更好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建设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有关规划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参政咨询、推动文化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月10日,国务院参事室组织国务院参事、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赴雄安新区学习考察。期间,考察团参观了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千年秀林”等,听取了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玉鑫关于雄安新区建设规划的介绍。 

    河北省参事室党组书记范国珍、主任徐英以及机关各司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张玉鑫介绍雄安新区建设规划情况

 

参观“千年秀林”

 

参观赵庄子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