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贝克汉姆三儿子要在韩国出道?网曝他参加男团海选

贝克汉姆三儿子要在韩国出道?网曝他参加男团海选
2018年05月16日 14:35 海外网

  原标题:贝克汉姆三儿子要在韩国出道?网曝他参加男团海选

 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 贝克汉姆三儿子克鲁兹·贝克汉姆

  海外网5月16日电 最近,有韩国网友发帖爆料称,国际足球明星贝克汉姆的三儿子、今年13岁的克鲁兹·贝克汉姆,报名参加了韩国10人偶像男团“The Man”的海选,有望在韩国出道。消息一出,引发舆论轰动。有网友兴奋地留言,“希望克鲁兹可以成为韩国偶像!”

克鲁兹参加韩国选秀的传闻登上韩网热搜克鲁兹参加韩国选秀的传闻登上韩网热搜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娱乐公司Stardium面向全球公开海选,组成10人偶像男团,海选报名截止日期为6月3日。该公司称,希望“The Man”组合可以成为引领新韩流的领军人物。

克鲁兹·贝克汉姆克鲁兹·贝克汉姆

  对于网络传闻,该公司并未直接否认,而是表示正在掌握海选的报名者现况。“因为此次海选不仅局限于韩国国内,还受到了全球其他国家的关注,吸引了大量外国报名者。”

克鲁兹·贝克汉姆克鲁兹·贝克汉姆

  克鲁兹·贝克汉姆出生于2005年,他在一档英国综艺中曾表示,自己的梦想是成为第二个贾斯汀·比伯。(编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